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讀網誌版本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reamBox1986/9692645 (內有輕音樂) 清明時節雨紛紛 本以為沒地方走走 卻意外發現這片世外桃源 大家一起來享受美麗楓紅吧 :) 分享給各位! -- ζ ξ 長的越帥,責任越重 ○- <(╯ 難怪這一生我活著都沒什麼壓力.. ■)﹥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reamBox198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47.10
tingyili:好漂亮 請問這是在台北哪裡啊 好想去喔 04/08 09:26
kary:士林區平菁街十巷,Goole一下會有更多資訊 04/08 09:34
somday:現在是楓葉最紅的時候,不然接下來就要變綠色了! 04/08 11:08
mira9527:好美歐~~~ 04/08 11:56
saakoo:我是4月5日去的~真的超美的,台北奧萬大要排隊了 04/10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