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mday (昨日隨風而去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分享]楓紅-台北奧萬大
時間Thu Apr 8 01:49:32 2010
好讀網誌版本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reamBox1986/9692645 (內有輕音樂)
清明時節雨紛紛
本以為沒地方走走
卻意外發現這片世外桃源
大家一起來享受美麗楓紅吧 :)
分享給各位!
--
ζ
ξ
長的越帥,責任越重 ○-
<(╯
難怪這一生我活著都沒什麼壓力.. ■)﹥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reamBox198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47.10
推 tingyili:好漂亮 請問這是在台北哪裡啊 好想去喔 04/08 09:26
推 kary:士林區平菁街十巷,Goole一下會有更多資訊 04/08 09:34
→ somday:現在是楓葉最紅的時候,不然接下來就要變綠色了! 04/08 11:08
推 mira9527:好美歐~~~ 04/08 11:56
推 saakoo:我是4月5日去的~真的超美的,台北奧萬大要排隊了 04/10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