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quad33 (酷SQUAD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問題] 以前天母西路巷子裡的蕃茄小頌義大利麵
時間Fri Apr 9 19:23:56 2010
還記得幾年前常常會到天母西路,天母國小附近一間巷子裡的蕃茄小頌用餐
那邊賣的餐點非常好吃,價格非常的平價。曾經上過報章雜誌介紹
不過前幾年再去的時後已經不在了
今天在整理舊照片時,看到當時去蕃茄小頌用餐的照片
頓時那股記憶中的美味再度浮現在我腦海了
好想再去吃呀~~~~
不知道板上的各位,有人知道他搬去哪了?還是已經整個收掉了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1.108.63
推 Kagome:應該是整個收掉了,當年老闆說他忙到不想再做 囧 04/09 19:59
→ ccfcu:這家真的不錯.倒了蠻可惜的.現在我改去吃它附近的潘蜜拉 04/09 22:08
→ squad33:潘密拉好吃呀???有推薦什麼必點的嗎?? 04/09 22:38
推 nicedog:好懷念啊....當年超愛吃 連過年春節都去捧場... 04/12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