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記得幾年前常常會到天母西路,天母國小附近一間巷子裡的蕃茄小頌用餐 那邊賣的餐點非常好吃,價格非常的平價。曾經上過報章雜誌介紹 不過前幾年再去的時後已經不在了 今天在整理舊照片時,看到當時去蕃茄小頌用餐的照片 頓時那股記憶中的美味再度浮現在我腦海了 好想再去吃呀~~~~ 不知道板上的各位,有人知道他搬去哪了?還是已經整個收掉了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1.108.63
Kagome:應該是整個收掉了,當年老闆說他忙到不想再做 囧 04/09 19:59
ccfcu:這家真的不錯.倒了蠻可惜的.現在我改去吃它附近的潘蜜拉 04/09 22:08
squad33:潘密拉好吃呀???有推薦什麼必點的嗎?? 04/09 22:38
nicedog:好懷念啊....當年超愛吃 連過年春節都去捧場... 04/12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