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vianJ:現在還可以買一送一? 04/10 21:26
推 arlih:延到4/22了 04/10 21:35
推 tidytidy:本來我已經換完,想把點數送人......結果現在缺一點~ 04/11 10:05
→ tidytidy:因為老媽突然給了我7點.... 04/11 10:05
→ tidytidy:剛剛發現集點又延到4/13 冏y 04/11 10:12
推 bladeloli:我有5點 你要不要? 要的話站內信連絡XD 04/11 15:00
推 ttnakafzcm:我缺5點 04/11 19:42
→ bladeloli:kissing 你有收到信嗎?我後來不知怎樣信寄不出去... 04/11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