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手邊還有五點小七點數 (湊不到一張阿~ 丟了可惜) 希望可以找到也有五點的板友(平分費用) 選一天早上七點半或七點45分 一起到士林捷運站的星巴克買咖啡分享~~~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8.165
vivianJ:現在還可以買一送一? 04/10 21:26
arlih:延到4/22了 04/10 21:35
tidytidy:本來我已經換完,想把點數送人......結果現在缺一點~ 04/11 10:05
tidytidy:因為老媽突然給了我7點.... 04/11 10:05
tidytidy:剛剛發現集點又延到4/13 冏y 04/11 10:12
bladeloli:我有5點 你要不要? 要的話站內信連絡XD 04/11 15:00
ttnakafzcm:我缺5點 04/11 19:42
bladeloli:kissing 你有收到信嗎?我後來不知怎樣信寄不出去... 04/11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