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igShi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19880604 (翔~*)
看板
BigShiLin
標題
[閒聊] 有人去過芝山站旁邊的GREEN DOOR消費過嗎?
時間
Sun Apr 11 01:21:40 2010
晚上經過時看起來像BAR 感覺還不賴 離家裡很近XD 不知道消費的價位如何? 有無大大能講講看 附上店家門口照片
http://ppt.cc/mS1V
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44.18
推
nztss
:推一個,也很想知道
04/13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