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rai:沒換吧@@......上禮拜有看到他開 04/21 12:24
→ netsc:沒換阿 04/21 15:28
→ lava6510:老闆家裡辦喪事 04/21 16:48
推 loo0921:這家真的很好吃! 04/21 19:08
推 irisfive:對,我問過我同學了(他家開的) 他說家裡有事.. 04/21 23:33
→ yonatsumi:那個士林法院正門那條巷子快靠德行東路口,有一間攤子晚 04/22 02:26
→ yonatsumi:上會出來的,叫天母蚵牛,他的米粉湯才真的好吃,沒加味精 04/22 02:26
推 Tawana:這家好吃歸好吃 之前每次去態度都好差 就沒再去過 04/22 06:18
推 Daleks:沒錯~對我的態度好差@@~所以我再也不去了...... 04/22 09:37
→ changming318:我朋友說他錢都亂算... 04/24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