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mena (Limena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無主] 洪瑞珍三明治-士林
時間Sat Apr 24 11:50:37 2010
1.物品網址:
http://www.taipeisandwish.com/order.htm
2.地點:士林/劍潭
3.欲徵數量:希望有人可以一起攤運費
1~4 盒 150 元,5~8 盒 200 元,9 盒以上 240 元,30 盒以上免運費。
4.可否當主購:否~最近期中考加沒當過>"<
希望大家可以推文要的地點跟數量~也希望有想吃的好心人開團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95.77
→ liwey:重慶北路三段有洪瑞珍的店喔 04/24 12:16
→ xcht:對阿,這麼近不用跟團,有空順路去買就好 04/24 12:49
推 naoko22:黑咩~重慶北路很近耶~不過要提前訂購~當天通常沒機會 04/24 16:05
推 yakipurin:原來台北買的到!!!!!!!!! 04/24 19:51
推 toupi:最近好想吃 原來台北有開 XD 04/24 20:10
推 WhiteBig:推好吃 懷念台中啊~ 04/25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