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搬到士林沒多久...很不熟阿 想請問一下華齡街附近有沒有可以沖洗自己排版的相片? 就是自己拍大頭照, 用軟體排成一張4*6的照片, 我只想洗一張 因為不曉得現在這樣做有哪家相片館可以只收1張的價錢? 希望有好心人士能告訴我...非常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35.204
boke:去萊爾富吧,一張8元,20張以上,每張四元。 04/26 00:39
boke:要上網查一下,哪些店鋪有這種服務唷~ 04/26 00:39
weiweitung:1.萊爾富 2.士林銀箭 04/27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