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個月前我還是士林人喔QQ 不過現在已經搬到三重了 可是對士林還是很熱愛呢XD 離題了0.0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如題 就是想問問看板友們有沒有認識士林有賣2手機車的車行? 希望是能夠分期的 因為才正要畢業沒辦法一下子付完 又不想讓爸媽知道 所以... 有的話拜託告知一下囉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49.184
skyandtamako:除了延平北路的不要去之外...強烈建議 04/25 23:47
TaiKen:所以延平北是好還是不好呢? 04/26 00:20
skyandtamako:那整排的二手車商 呵呵 請到機車版辜狗就知道 04/26 00:29
Saiga:延平北路那一整排不要去..... 04/26 02:34
Ampera:現在機車都可以分期付款了,建議不要買二手車,問題很多 04/26 09:08
brtim:剛畢業?不是馬上要當兵了,先搭公車吧! 04/26 13:34
iamhsg:不建議買二手車+1 要讓父母知道+1 04/26 14:02
kathy1212:我朋友買二手RS 結果爆衝電線桿...車子就毀了 04/26 15:00
yunns:要找認識的~不然危險 04/26 16:10
shengwind:biker版一致反推到二手車行買車...="= 04/26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