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kyandtamako:除了延平北路的不要去之外...強烈建議 04/25 23:47
推 TaiKen:所以延平北是好還是不好呢? 04/26 00:20
→ skyandtamako:那整排的二手車商 呵呵 請到機車版辜狗就知道 04/26 00:29
推 Saiga:延平北路那一整排不要去..... 04/26 02:34
→ Ampera:現在機車都可以分期付款了,建議不要買二手車,問題很多 04/26 09:08
推 brtim:剛畢業?不是馬上要當兵了,先搭公車吧! 04/26 13:34
推 iamhsg:不建議買二手車+1 要讓父母知道+1 04/26 14:02
推 kathy1212:我朋友買二手RS 結果爆衝電線桿...車子就毀了 04/26 15:00
推 yunns:要找認識的~不然危險 04/26 16:10
→ shengwind:biker版一致反推到二手車行買車...="= 04/26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