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usSyfoOt:今天早上他跑到橋的另一頭~永和豆漿那裡的路口~ 04/30 13:35
推 kasn:有在丹堤前的公車站牌那遇過... 04/30 13:35
→ PusSyfoOt:他有的時候會蹲在路中間流口水...或是對騎士吐口水 04/30 13:35
→ season5:有次看他和一個上班族要錢,結果被那上班族罵到臭頭XD 04/30 13:39
推 Denniis:很危險的是他會直接穿越紅燈 勸大家要小心 04/30 15:03
推 kary:早上搭車的時候公車司機也喝叱他,聽司機說他家很有錢 04/30 15:42
→ vivianJ:中正路一向很多怪人 我住二十幾年了 從小就看到很多 04/30 18:13
推 JSII: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小學的時候 在士林圖書館 後來比較常在 04/30 18:29
→ JSII:中正路上看到(士林國中前) 前陣子是發現他過河到福國路一帶 04/30 18:30
→ JSII:他會向人吐口水 要小心! 04/30 18:31
→ tidytidy:我禮拜二有在天母的三越前面看到一名女子向人索討10元 04/30 22:28
→ tidytidy:對方不給他 這女子就大罵髒話 真是不知該說啥好orz 04/30 22:29
→ tidytidy:後來我的公車來了 正好離開這女子的索討範圍 在車上看他 04/30 22:29
推 bladeloli:會坐公車的嗎? 我有看到公車司機不讓他上車 他就拍車門. 04/30 22:30
→ tidytidy:還是頗為氣憤似的....... 04/30 22:30
推 HAPPY4ARIEL:我在芝山站也有看過~~~~~~~~~ 04/30 22:40
推 PusSyfoOt:華榮街菜市場的攤販也說過那個遊民很有錢... 04/30 23:38
→ PusSyfoOt:應該是精神有問題..他不只會撘公車..還會搭計程車!! 04/30 23:38
推 a86ru680607:我有遇過說他沒錢搭公車然後直接當街掏出OO尿尿噴很遠 05/02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