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在士林有沒有碰過路上和人要錢的遊民? 最近在中正路和文昌路的交界,大概在教堂那一帶, 常會出沒一名走路一拐一拐的中年男子,會和路人要錢。 甚至會和在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要錢...... 感覺好像有精神疾病的樣子~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? 中正路上越來越多怪人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7.157
PusSyfoOt:今天早上他跑到橋的另一頭~永和豆漿那裡的路口~ 04/30 13:35
kasn:有在丹堤前的公車站牌那遇過... 04/30 13:35
PusSyfoOt:他有的時候會蹲在路中間流口水...或是對騎士吐口水 04/30 13:35
season5:有次看他和一個上班族要錢,結果被那上班族罵到臭頭XD 04/30 13:39
lightbox:呀...原來 #1Bs7YQ-2這篇也有人遇到了 04/30 13:44
Denniis:很危險的是他會直接穿越紅燈 勸大家要小心 04/30 15:03
kary:早上搭車的時候公車司機也喝叱他,聽司機說他家很有錢 04/30 15:42
vivianJ:中正路一向很多怪人 我住二十幾年了 從小就看到很多 04/30 18:13
JSII: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小學的時候 在士林圖書館 後來比較常在 04/30 18:29
JSII:中正路上看到(士林國中前) 前陣子是發現他過河到福國路一帶 04/30 18:30
JSII:他會向人吐口水 要小心! 04/30 18:31
tidytidy:我禮拜二有在天母的三越前面看到一名女子向人索討10元 04/30 22:28
tidytidy:對方不給他 這女子就大罵髒話 真是不知該說啥好orz 04/30 22:29
tidytidy:後來我的公車來了 正好離開這女子的索討範圍 在車上看他 04/30 22:29
bladeloli:會坐公車的嗎? 我有看到公車司機不讓他上車 他就拍車門. 04/30 22:30
tidytidy:還是頗為氣憤似的....... 04/30 22:30
HAPPY4ARIEL:我在芝山站也有看過~~~~~~~~~ 04/30 22:40
PusSyfoOt:華榮街菜市場的攤販也說過那個遊民很有錢... 04/30 23:38
PusSyfoOt:應該是精神有問題..他不只會撘公車..還會搭計程車!! 04/30 23:38
a86ru680607:我有遇過說他沒錢搭公車然後直接當街掏出OO尿尿噴很遠 05/02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