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不知道這屬於哪一類的說 我家斜對面新開了一家麵店叫社子一番 在社中街84號 靠近社正路口 萊爾富旁邊 自從水族館搬走後 那家店就一直是做吃的 不過一直換老闆到是真的 不過這一次終於換到我覺得終於可以吃的店了 雖然不是說非常好吃 不過我覺得口味還不錯 而且價錢比社子菜市場路口的麵店便宜 滷肉飯忘記是20還是25 擔仔麵也才30 我昨天去吃 有一個人只點了2碗滷肉飯 才四五十元 不過我很推日式和風魚皮 50元 還有蒜泥鮮蚵 50元 不過老闆生意好像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的 還是老闆看起來有點嚇人 哈 不過那裡說真的有點偏僻 下次如果有經過路過那裡 不妨去試試吧 因為我覺得社子市場大家都聯合漲價 便宜的商家剩沒幾家了 尤其是賣咖哩飯 蛋包蝦仁那家 一整個就是漲到不行 像我這樣的窮學生只能吃便宜一點 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84.46
iamhsg:倒數第三行說的那間是王記嗎? XD 05/01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