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懇請大家幫忙 走失寵物:寵物刺蝟 走失時間:五月一號晚上九點 走失地點:中正高中操場 特徵:大約手掌大小、白色、後面有刺、母刺 聯絡方法:站內信 拜託大家,請務必看到地上有刺刺的東西,那就有可能是他了,麻煩大家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4.203.30
happysun:請大家多多注意~!!! 05/02 21:20
Connec:這...... 05/02 21:55
pink0936:這也有點太特別了吧 05/02 22:03
eqcolouring:這...好特別...我會幫忙留意的=.=" 05/02 22:08
iamhsg:刺蝟 @@" 05/02 22:10
superalibood:http://tinyurl.com/24pkp2z 05/03 11:12
superalibood:上面是抓刺蝟教學 05/03 11:13
gogokali:晚上她的刺會有點發光~ 拜託大家幫忙注意了>< 05/03 11:22
gogokali:轉錄至看板 Exotic_Pet 05/03 11:30
bearmilky:怎麼會把這種特寵用走失阿..主人在幹什麼= = 05/03 11:42
chocoblack56:那個抓刺蝟教學= = 05/03 11:50
isorry:很難把注意力集中在怎麼抓刺蝟上.... 05/03 13:54
wizard828:那個教學...orz 05/03 16:01
xan1053:那個教學...XDD 05/03 16:35
JYJY:這教學..........>////< 05/03 18:50
fanihong: 我想抓的不是刺蝟...是抓____。 XD 05/03 19:42
fanihong:這個教學表特版應該很喜歡..可以借轉嗎? 05/03 19:43
toutdroite:太有趣了 05/03 20:14
Misako:這個教學也太... XD 05/03 20:18
Ken1251:借轉表特XD 05/03 21:22
Ken1251:轉錄至看板 Beauty 05/03 21:23
jane1778:isorry:很難把注意力集中在怎麼抓刺蝟上.... 05/03 22:20
daniel0922:轉錄至看板 CCSH_91_315 05/04 00:05
fount:希望牠不要被野狗或野鼠攻擊了,怎麼逃走的呀!!!囧 05/04 00:18
WhiteBig:我也覺得不是抓刺蝟 不過 專業一點的說 只要角度正確 05/04 02:18
WhiteBig:是不用戴手套的 而且牠們的刺是軟刺 沒那麼恐怖啦 05/04 02:18
WhiteBig:板主可以把文章置底嗎?寵物刺蝟根本無求生能力 05/04 02:20
WhiteBig:而且牠們動作緩慢 又小小隻 萬一一台快車來.... 05/04 02:21
WhiteBig:加上一般民眾對刺蝟也不了解 05/04 02:22
WhiteBig:這隻小刺蝟生命受威脅的嚴重程度大於走失的狗狗 05/04 02:23
onedge:這教學.... 值得一再溫習 05/04 02:51
onedge:說真的 這刺蝟好可愛歐 希望趕快被找到啊~ 05/04 03:02
lynnlyn:中正的話,會不會從狗洞跑到田裡去?而且中正有校狗 05/05 02:25
lynnlyn:也可以張貼訊息在中正的公佈欄,讓學生們知道,要先徵求校方 05/05 02:27
lynnlyn:同意啦! 05/05 0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