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ppysun:請大家多多注意~!!! 05/02 21:20
推 Connec:這...... 05/02 21:55
推 pink0936:這也有點太特別了吧 05/02 22:03
推 eqcolouring:這...好特別...我會幫忙留意的=.=" 05/02 22:08
推 iamhsg:刺蝟 @@" 05/02 22:10
→ superalibood:上面是抓刺蝟教學 05/03 11:13
→ gogokali:晚上她的刺會有點發光~ 拜託大家幫忙注意了>< 05/03 11:22
※ gogokali:轉錄至看板 Exotic_Pet 05/03 11:30
→ bearmilky:怎麼會把這種特寵用走失阿..主人在幹什麼= = 05/03 11:42
推 chocoblack56:那個抓刺蝟教學= = 05/03 11:50
推 isorry:很難把注意力集中在怎麼抓刺蝟上.... 05/03 13:54
推 wizard828:那個教學...orz 05/03 16:01
推 xan1053:那個教學...XDD 05/03 16:35
推 JYJY:這教學..........>////< 05/03 18:50
推 fanihong: 我想抓的不是刺蝟...是抓____。 XD 05/03 19:42
→ fanihong:這個教學表特版應該很喜歡..可以借轉嗎? 05/03 19:43
推 toutdroite:太有趣了 05/03 20:14
推 Misako:這個教學也太... XD 05/03 20:18
推 Ken1251:借轉表特XD 05/03 21:22
※ Ken1251:轉錄至看板 Beauty 05/03 21:23
推 jane1778:isorry:很難把注意力集中在怎麼抓刺蝟上.... 05/03 22:20
※ daniel0922:轉錄至看板 CCSH_91_315 05/04 00:05
推 fount:希望牠不要被野狗或野鼠攻擊了,怎麼逃走的呀!!!囧 05/04 00:18
推 WhiteBig:我也覺得不是抓刺蝟 不過 專業一點的說 只要角度正確 05/04 02:18
→ WhiteBig:是不用戴手套的 而且牠們的刺是軟刺 沒那麼恐怖啦 05/04 02:18
→ WhiteBig:板主可以把文章置底嗎?寵物刺蝟根本無求生能力 05/04 02:20
→ WhiteBig:而且牠們動作緩慢 又小小隻 萬一一台快車來.... 05/04 02:21
→ WhiteBig:加上一般民眾對刺蝟也不了解 05/04 02:22
→ WhiteBig:這隻小刺蝟生命受威脅的嚴重程度大於走失的狗狗 05/04 02:23
推 onedge:這教學.... 值得一再溫習 05/04 02:51
推 onedge:說真的 這刺蝟好可愛歐 希望趕快被找到啊~ 05/04 03:02
推 lynnlyn:中正的話,會不會從狗洞跑到田裡去?而且中正有校狗 05/05 02:25
→ lynnlyn:也可以張貼訊息在中正的公佈欄,讓學生們知道,要先徵求校方 05/05 02:27
→ lynnlyn:同意啦! 05/05 0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