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bobo (頭好痛...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認養]兩隻可愛小貓貓
時間Mon May 3 21:13:25 2010
這兩隻小貓貓前天被發現丟在我們店門口,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rbobo&b=15&f=1811740251&p=16
希望能有個有愛心重要是有能力的主人能照顧他們
中午12點-晚上11點都可以來看他們再決定喔 ^^
現在他們正在打架,很可愛呢
我們在士東路,想看貓貓的請寄信給我喔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6.168
※ dudujing:轉錄至看板 cat 05/03 22:57
推 dudujing:轉去貓版比較多人看到唷~~ 05/03 22:58
→ mrbobo:喔喔 多謝! 05/04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