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生高架改道之後 機車可以從中山北路圓山那邊過橋 直接通到美術館那邊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211.136
no1kk:自問自答 07:00~09:30 / 16:30~19:00 不行,其它可以(假日) 05/05 14:19
leonlin:可...不過上班時間車潮依然多... 05/05 14:19
dreamfire:樓上,07:00~09:30 / 16:30~19:00究竟可不可通行機車嗎? 05/05 15:11
goingtodie:全時段開放通行囉! 05/05 15:23
asiating:現在完全通車了,都可以走 05/05 15:24
netsc:全時段通行 05/05 15:31
archie:全時段開放一陣子了吧 05/05 20:05
iamhsg:你資訊該update了~ 05/05 20:31
OGCeveryhour:lag 囉... 05/05 20:58
no1kk:原來如此= =我搜尋到舊資料了..... 05/07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