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o1kk:自問自答 07:00~09:30 / 16:30~19:00 不行,其它可以(假日) 05/05 14:19
→ leonlin:可...不過上班時間車潮依然多... 05/05 14:19
→ dreamfire:樓上,07:00~09:30 / 16:30~19:00究竟可不可通行機車嗎? 05/05 15:11
推 goingtodie:全時段開放通行囉! 05/05 15:23
→ asiating:現在完全通車了,都可以走 05/05 15:24
推 netsc:全時段通行 05/05 15:31
推 archie:全時段開放一陣子了吧 05/05 20:05
推 iamhsg:你資訊該update了~ 05/05 20:31
→ OGCeveryhour:lag 囉... 05/05 20:58
→ no1kk:原來如此= =我搜尋到舊資料了..... 05/07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