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] 作者: guessworld (奶油不飛￾ ) 站內: Food 標題: [PH食記] 劍潭 阿公牌雞蛋糕 時間: Fri May 7 13:49:16 2010 圖文網誌版請點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UESSWORLD/9289288 店名:無 地點:台北士 文林路與大東路交口(士林夜市) 營業時間:早上(不確定幾點開始)~下午五點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前陣子去剪頭髮又看到阿公再賣雞蛋糕了,以前就很喜歡這家的雞蛋糕。 買了三十塊回家回味,正常一份好像是20。 阿公很親切又帶點害羞,很認真作著雞蛋糕。 好幾年前略介紹過這家,有人問詳細地點在哪? 這次就把他寫清楚點吧,早上的時候是在萊爾富旁, google map還照到了阿公在賣雞蛋糕身影耶, 下午就移到文林路上,兩個地方很近,很容易看到。 他們家的雞蛋糕是屬於口感紮實的,跟現在很多軟趴趴的雞蛋糕口感不太一樣。 放冷以後外皮會變比較乾,裡頭較軟但還是帶點口感。 以味道來說,不會太甜,吃多還挺有飽足感的。 沒有到非嘗不可的美味,但卻是想起來時會會心一笑的滋味。 好喜歡阿公用滿是粗糙的手插起一個個蛋糕, 再用滿是皺眉的臉露出親切的微笑,歡迎你下一次再來的那種感覺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75.12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75.121
ceta:推~好喜歡親切的阿公和他的好吃雞蛋糕! 05/07 14:02
cobaltblue17:推他的雞蛋糕小山 真的很好吃 05/07 18:29
sideways:推雞蛋糕阿公(我都叫阿伯XD) 雞蛋糕好吃阿伯人又超可愛 05/07 21:35
smiletoyou:推 阿公雞蛋糕給好多 買了很開心 05/07 21:57
PusSyfoOt:超喜歡!還專程帶同學去買! 05/08 01:10
wu1990:餓了orz 05/08 01:26
tingtinglion:推親切阿公和雞蛋糕!!!!! 05/08 02:10
clearsky1022:真的好吃~ 可是我每次都找不到~""~ 可遇不可求壓~ 05/08 14:06
clearsky1022:很多次想吃都撲空了~ 05/08 14:06
blackbeetle:超好吃 一定要推 05/08 20:05
alingoelei:扂珩岆,閉疑勛腔扂珩都惁緻扂肮岈勛 05/09 22:11
sweetmvp:從一大早賣到下午三點還五點 真的很親切:) 05/10 12:08
sweetmvp:我家一次都買100元回家 一定要推一下:) 05/10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