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3050030 (蔡蔡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閒聊] 5/8號的凌晨~德行東路331巷這裡
時間Sat May 8 14:53:17 2010
想問一下
各位天母士林人~
有無人知道
5/8 凌晨 於德行東路331巷 全家後面
大約三點多 有一群青少年!?(聽家人說的)
在那邊咆嘯??? 是怎樣???
我堂弟說他看電視睡死在客廳 但是又被這些白7的聲音給吵醒了
他想要下去揍人時...就看到警車去找人了= =|||
有人知道有什麼八卦嗎????
話說 這邊附近的那所學校遷過來後...就覺得住宅品質越來越爛
就連平常要打籃球 還要看他們練球而定(生氣~)
快告訴我八卦!!
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人形容跟異性交往就好像在海邊撿石頭,
一旦撿到一顆你最喜歡的石頭,
便好好對待它,因為那是你唯一的石頭。
而且要記住別再到海邊去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3.192
推 sunfish20xx:我住忠誠路都常聽到那邊鬼叫…你就知道聲音傳多遠… 05/08 15:04
→ sunfish20xx:最近半夜出來鬼哭狼毫的白目小孩越來越多…真的很討厭 05/08 15:04
推 tartrate:我也覺得那所學校.... 05/08 15:16
推 damon1986:那邊晚上都會有人聊天打鬧拉 05/09 01:39
推 Anda:到底是在哪邊打鬧啊?? 05/09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