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 各位天母士林人~ 有無人知道 5/8 凌晨 於德行東路331巷 全家後面 大約三點多 有一群青少年!?(聽家人說的) 在那邊咆嘯??? 是怎樣??? 我堂弟說他看電視睡死在客廳 但是又被這些白7的聲音給吵醒了 他想要下去揍人時...就看到警車去找人了= =||| 有人知道有什麼八卦嗎???? 話說 這邊附近的那所學校遷過來後...就覺得住宅品質越來越爛 就連平常要打籃球 還要看他們練球而定(生氣~) 快告訴我八卦!! 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人形容跟異性交往就好像在海邊撿石頭, 一旦撿到一顆你最喜歡的石頭, 便好好對待它,因為那是你唯一的石頭。 而且要記住別再到海邊去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3.192
sunfish20xx:我住忠誠路都常聽到那邊鬼叫…你就知道聲音傳多遠… 05/08 15:04
sunfish20xx:最近半夜出來鬼哭狼毫的白目小孩越來越多…真的很討厭 05/08 15:04
tartrate:我也覺得那所學校.... 05/08 15:16
damon1986:那邊晚上都會有人聊天打鬧拉 05/09 01:39
Anda:到底是在哪邊打鬧啊?? 05/09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