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padre (compadre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問題] 關於超級機車的烤全雞...
時間Sun May 9 16:44:27 2010
位於陽明醫院旁的超級機車
那天路過看到有賣烤全雞
ㄧ隻239~
不知道有人吃過嗎??
評價如何??可以說說心得嗎?
--
有一個人,他比加藤鷹還厲害
他在 2007.12.03 時他用他的棒子
讓台中洲際球場的近2萬名觀眾一起高潮了
他的名子叫做 -----
陳 金 鋒 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69.52
推 annniebb:請問詳細地點在哪阿?好想吃!!! 05/09 17:12
推 jane1778:不錯吃啊 很多汁 香料也恰到好處 但要先預約唷~ 05/09 18:25
→ jane1778:在忠義街39號 超級雞車有網站唷 05/09 18:28
推 tartrate:還不錯哩 我覺得蠻好吃的 05/09 19:11
推 m0707:簽名黨部錯喔! 05/09 21:18
推 windjim:在我家附近 不錯吃 不過後來都跑去costco買 價錢差了一百 05/10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