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肉圓(炸或蒸)及東山鴨頭 有不錯可推薦的店家嗎?? 社子 士林捷運站 士林夜市一帶皆可 謝謝 -- 板上舊資料為2008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6.185.28
annniebb:百齡高中後門的對面net旁東山不錯吃 05/09 17:33
annniebb:肉圓推薦士林站附近華榮市場口的大嗓門老闆肉圓超好吃 05/09 17:34
rdmichael:他是大嗓門老闆還是超低音老闆呀 05/09 17:54
cobaltblue17:鴨子老闆 甜不辣~ 甜不辣~ 肉圓~ 05/09 17:55
billliu14:大龍夜市的不錯 05/09 21:53
PusSyfoOt:我喜歡肉圓伯的巡迴車!! 05/10 0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