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in13 (咬人貓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問題] 請問芝山加油站什麼時候會重新開始營業啊?
時間Sun May 9 19:04:54 2010
前兩天想去加油但發現在整修,
看到告示牌只有寫說要整修十天
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才會開始營業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75.120
→ zxcvbn:好煩 家油跑好遠 05/09 19:54
推 m0707:十天的話應該是17吧!要到西歐好遠 05/09 21:16
推 jane1778:沒油的時候騎去加油站 看到加油站整修..心情真是... 05/09 21:24
推 fount:對,上面寫十天,我最喜歡去加油,拿它的衛生紙了 05/10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