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兩天想去加油但發現在整修, 看到告示牌只有寫說要整修十天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才會開始營業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75.120
zxcvbn:好煩 家油跑好遠 05/09 19:54
m0707:十天的話應該是17吧!要到西歐好遠 05/09 21:16
jane1778:沒油的時候騎去加油站 看到加油站整修..心情真是... 05/09 21:24
fount:對,上面寫十天,我最喜歡去加油,拿它的衛生紙了 05/10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