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no1:重灌比較快吧?! 05/11 01:02
推 bobw:原來會修電腦錢這麼好賺喔... 05/11 01:23
推 GJER:換一家修吧,大東路這裡有一家不錯,圓環小七再過去一點,不 05/11 04:52
→ GJER:嫌遠的話可以拿去那家看看。之前我電腦壞了,壞得有點匪夷所 05/11 04:52
→ GJER:思,老闆耗了很久時間終於幫我修好 05/11 04:53
→ kobe8112:3樓,會修電腦本來就很好賺~你該不會從不知道吧XD 05/11 08:46
→ kobe8112:就跟你會修車一樣 05/11 08:46
→ clautus:自己不懂本來就是要給別人賺阿 幫你重灌收600已經算便宜了 05/11 10:34
→ clautus:你說的程式不見是因為重灌吧?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送修前自 05/11 10:36
→ clautus:己備份處理好的 05/11 10:36
推 flyakite:建議修完當場開機檢查吧 05/11 12:36
推 bobw:因為我自己會修,所以常好奇這些店家怎麼生存... 05/11 13:10
→ kobe8112:樓上可以想像機車行這麼多怎麼生存 05/11 13:15
→ kobe8112:不會修的還是佔大多數 05/11 13:15
→ mimily0504:網頁亂開,那是中毒 不能開機,可能是硬體的問題了 05/11 13:51
→ mimily0504:零件沒插好,風扇壞掉過熱,電源供應器老化電壓不穩 05/11 13:52
→ mimily0504:電容爆漿....等,都有可能。 可能要拔零件作交換測試 05/11 13:52
→ mimily0504:才知道問題在那。 電腦送修,基本上硬碟資料就要備份起 05/11 13:53
→ mimily0504:來。 冠希哥的豔照事件殷鑑不遠吧..... 05/11 13:54
推 Anda:修之前要備份...這不是常識嗎...雖然很多人還是不這麼做.. 05/11 14:59
推 brtim:板上好多高手,看板長知識 05/11 15:02
→ det6875:如果一般人不懂電腦 但電腦已經無法像以往正常使用 那根本 05/11 15:14
→ det6875:就連備份都不行備份了吧 05/11 15:15
→ mimily0504:不能備份就請店家把硬碟拆下來再送修... 05/11 15:58
推 kobe8112:把硬碟拆下來再送修,如果是硬碟或軟體的問題 05/11 19:10
→ kobe8112:這樣還不是修不好...反而還要付檢測費= = 05/11 19:10
→ mimily0504:這樣不就知道是硬碟的問題了嘛? 軟體的問體店家也只 05/11 19:35
→ mimily0504:有101招重灌而已 05/11 19:35
→ kobe8112:重點是知道硬碟的問題,不會修的還是不會修 05/11 20:03
→ kobe8112:這樣還要再送修,不是很多餘嗎.... 05/11 20:04
→ clautus:確定是硬碟的問題 = 換一顆重灌。 壞過的硬碟就算修好也要 05/11 20:48
→ clautus:心臟很大才敢繼續用吧 05/11 20:48
推 Jason11982:如果只是要重灌,原PO可以找我~~~ 05/11 22:18
推 sk1765:其實不懂電腦的人很多 但是他們通常也不會懂要花多少力氣弄 05/11 23:10
→ sk1765:有可能修電腦的人 要花很多時間才能修好 一個中過毒 或硬碟 05/11 23:12
→ sk1765:有壞軌 那都不是輕易的事 要慢慢的找出原因再加以修復 05/11 23:13
→ sk1765:一台電腦可能只值兩三萬 可是一個懂得電腦的人才是無價的 05/11 23:15
→ sk1765:人生病了 通常願意花幾萬幾十萬甚至數百萬治療但是電腦壞了 05/11 23:19
→ sk1765:卻總是嫌修的人貴 其實600還好啦 弄到你可以開機原來不能開 05/11 23:21
→ sk1765:變成能開 不然就自己學會怎樣修電腦阿 05/11 23:23
推 kobe3:樓上說的好! 05/12 10:19
推 Anda:推SK大 還是自己花點心思去學點電腦知識比較實在 05/12 11:13
→ wlkinds:感謝各位的建議~後來有朋友來幫我媽修了,再次感謝!! 05/12 17:50
噓 davidkill:補胎還要兼鈑金打臘再送個引擎保養,這樣才叫服務好? 05/15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