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incc (可伶可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徵求] 學生套房 近夜市
時間Tue May 11 22:59:50 2010
現在租的這間套房不算太貴(媽媽有幫我跟房東太太商量)
不過
當初來看房子時都還好 在二樓
可是現在住久了真的很不適應!!
隔壁房間是房東先生的工作室 格局如下
----| 走廊
門口|
----|----門-------|
| |
| | 走
| |
| 房東 窗
| 工作室 | 廊
| |
| |
| |
|-------------|
| |
| 門
| 我房間 |
| |
| 窗
| ------|
| | 廁 |
| | 所 |
|-------------|
每天房東都會抽菸 煙味就順著走廊方向飄過來我房間
跟他太太反應過了 不過我曾聽到房東先生說:不要跟我講這個!!
所以現在我還瀰漫在菸味之中...
而且因為是在二樓(樓梯狹小) 走廊也是細長型的 中間都沒有對外窗了
所以煙味一定常常散不去 而且房間悶熱到不行...我都只能開著房門通風
可是一但房東在抽菸 開房門我等於在找死...很臭很臭很臭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我想找一間新套房 這間的簽約期大概在暑假 快到了~
預算大概就是7000以下 再多我也沒辦法負擔了...
我是因為下了課要打工所以必須租在夜市附近~
大概在大東路大南路這一帶 我比較方便搭公車上課跟打工
希望有冷氣跟書桌電視等 不過冷氣我都會盡量不開 省電
但是網路一定要有 因為要做報告很需要!!!
坪數別小的太誇張就好了 目前住的大概是5-6坪(實際坪數)
因為我知道很多租屋網上寫8坪 實際去看卻只剩下4-5坪吧...
偶爾親姐姐會過來住 或是男友休假時也會住
最重要的 電費不要收的太誇張
很多人說照台電標準收 卻一度收個5~6元
應該是 總電費 除 總度數 依每間電表度數*除下來的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有適當的房間想出租再麻煩聯絡我!! 謝謝!!
站內信 / 手機0983677602
--
▇▇▇▇▇█ ◢▇▇▇◣ ▇▇▇▇▇█ ▉ ▉
▇▇▇▇ ▉ ▇▉▉▇▇▇▏ ▇▇▇▇ ▉ ▉
▉
▏ ▉ ▉ ▇▇▇▇▇ ▉
▏ ▉ ◢▇▇ ▉ ▉
▏▇◣ ◢▇
▇ ◢▇▇
▉
▏ ▉ ▉
▉▉ ▉ ▉
▏ ▉ ▄
▏ ▉ ▉
▏ ▉
▏ ▏
▁▁▁▁ ▉ ▉
▉▉◥█
▁▁▁▁ ▉
▏ ▉ ▉
▏ ▉
▏ 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47.224
推 vivianJ:覺得你的id很眼熟...原來是在站崗板看過啊XD 05/12 07:10
→ vivianJ:建議可以去591 我租的房子就是在那邊找到 還不錯 05/12 07:10
→ kobe8112:照台電標準收的那種,就叫他拿台電寄來的繳費單跟你收錢 05/12 0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