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renlin (小米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問題] 新開的皮膚科診所
時間Thu May 13 04:04:22 2010
請問在士林有家前三四個月開幕
是個女皮膚科醫師(國防三總出來的) 和她老公(整形外科醫師)一起開的
有人知道這家診所叫什麼名稱嗎??
(不知道線索會不會太少Orz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32.169
※ 編輯: wrenlin 來自: 61.227.132.169 (05/13 04:06)
→ sweetmvp:哪一條路上? 05/13 07:03
推 MGL:淨美嗎? 05/13 07:39
推 rennis:是在文林路上....以前的雪龍嗎? 05/13 09:33
推 birlin:文林路上那家吧 05/13 11:11
推 naoko22:是不是淨美阿 05/13 15:50
推 dieman31:醫生叫啥?? 05/13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