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igShi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orsomething (台灣龍捲風)
看板
BigShiLin
標題
[徵求] 電(子)鍋
時間
Fri May 14 10:43:44 2010
想徵一個電(子)鍋 容量很小沒關係~ 很舊也沒關係~ 只要可正常使用即可 有意出售的人來信報價喔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