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efa (王韋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註冊] 不純正的士林人
時間Thu May 20 23:56:51 2010
ID :Lanefa
暱稱:小瑋
性別:girl
國小:中縣/高縣
中學(國中/高中):台南
目前狀態(就讀/就業):就業/內湖
居住(or出沒)地:中山北路6段底
最愛的士林地區(如士林夜市etc.):天母公園/天母運動公園/磺溪步道
想跟大家說的話:
雖然不是土生土長的士林人,但在士林也住了快三年了。
當初會搬來是因為家裡某成員的大學唸的是高島屋對面那間,
平常都是早出晚歸,往返士林跟內湖。
比起剛來的第一年,因為做業務常常在士林天母騎摩托車閒晃,
現在幾乎都只有晚上睡覺才會回到天母,回到家也懶的出門了(殘念哀)。
希望中山北路6段的路,能補好一點,凹凸不平的,嘖嘖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5.120
※ 編輯: Lanefa 來自: 114.44.5.120 (05/20 23:59)
※ 編輯: Lanefa 來自: 114.44.5.120 (05/20 23:59)
推 archie:中山北路整條路都...很爛 05/21 08:04
推 Athelas:推路平專案路不平 05/21 23:55
推 tcetsmc:高島屋對面是哪間? 05/23 00:55
噓 payme:高島屋對面是天母棒球場,不是北體校地,不要臉,嘖~ 05/25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