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我有爬文了!!! 因為上班時間是8:30 所以 娃娃車是來不及的… 且個人沒有車車可以騎… 所以 有以下方法 1.新店線捷運+火車南港站+公車 2.新店線捷運+轉往大直的公車到大直站+捷運南軟站 3.在北護搭往基隆的國光客運+捷運大直站到南軟站 我只有試過3但這個也是塞得很嚴重… 請問有人有其它方法嗎?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70.128 ninawilly520:轉錄至看板 BigPeitou 05/22 00:56
Kazamatsuri:645? 05/22 00:58
ninawilly520:嗯 但我上次坐 非尖峰要1個多小時 05/22 01:07
Kazamatsuri:劍潭-公車-大直/劍南路 圓山-公車-內湖? 05/22 01:48
hn12104410:對了捷運南港站不是有免費接駁車到南軟嗎? 05/22 02:02
ninawilly520:嗯 這樣有問題嗎??? 05/22 02:02
hn12104410:對了捷運劍潭站有跑南軟的專車,不知道你有搭過嗎? 05/22 02:04
hn12104410:不過八點半真的有趕。連內科專車要約八點過後才到劍南 05/22 02:06
hn12104410:站。 05/22 02:06
Kazamatsuri:南港站免費接駁車是到南港「展覽館」站 不是南軟喔 05/22 14:47
airneed:1. 645(or other bus)到美麗華 => 詐湖線到南軟站 05/22 23:34
airneed:2. 捷運到劍潭站=> BUS-902,267=> 詐湖線大直站=> 南軟站 05/22 23:36
airneed:2會比較快,時間好掌握。 對了,南軟站走到園區大約7分鐘 05/22 23:39
afraseathl:902和267以前班次非常少 現在有比較多了嗎? 05/23 07:11
anarch:試看看共乘版吧! 05/24 09:02
ninawilly520:謝謝大家 以上的我都會試試看XD 謝謝 05/24 22:56
eltess:光是劍南路到南軟就要20分鐘 更何況是從大直站 05/26 00:48
eltess:這樣坐 光是在炸湖線就要30分鐘以上 會很久 05/26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