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zamatsuri:645? 05/22 00:58
→ ninawilly520:嗯 但我上次坐 非尖峰要1個多小時 05/22 01:07
推 Kazamatsuri:劍潭-公車-大直/劍南路 圓山-公車-內湖? 05/22 01:48
推 hn12104410:對了捷運南港站不是有免費接駁車到南軟嗎? 05/22 02:02
→ ninawilly520:嗯 這樣有問題嗎??? 05/22 02:02
→ hn12104410:對了捷運劍潭站有跑南軟的專車,不知道你有搭過嗎? 05/22 02:04
→ hn12104410:不過八點半真的有趕。連內科專車要約八點過後才到劍南 05/22 02:06
→ hn12104410:站。 05/22 02:06
推 Kazamatsuri:南港站免費接駁車是到南港「展覽館」站 不是南軟喔 05/22 14:47
推 airneed:1. 645(or other bus)到美麗華 => 詐湖線到南軟站 05/22 23:34
→ airneed:2. 捷運到劍潭站=> BUS-902,267=> 詐湖線大直站=> 南軟站 05/22 23:36
→ airneed:2會比較快,時間好掌握。 對了,南軟站走到園區大約7分鐘 05/22 23:39
推 afraseathl:902和267以前班次非常少 現在有比較多了嗎? 05/23 07:11
推 anarch:試看看共乘版吧! 05/24 09:02
→ ninawilly520:謝謝大家 以上的我都會試試看XD 謝謝 05/24 22:56
推 eltess:光是劍南路到南軟就要20分鐘 更何況是從大直站 05/26 00:48
→ eltess:這樣坐 光是在炸湖線就要30分鐘以上 會很久 05/26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