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正確巷道名稱有待確認 不過就是以前德行東路上那間郵局(現在歇業)旁的那條巷子 彎進去後可以通往天母遠雄社區的那條 兩三個月前已經改成單行道了 只可單方向從郵局那頭進去 不可從遠雄大門那端進入 但還是有很多汽機車會逆向行駛 其實是很危險的 因為有個有視線死角的大轉角 而且下班(約5點)時曾看過警察躲在那抓逆向 一抓都是三、四台機車一起被開單 雖然我覺得他單行道的方向好像設錯邊了 因為每次一堆大小車都會卡在遠雄大門那邊 不過還是提醒一下別逆向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55.68
Bizcuit:德行東沒有662那麼長啦 XD 那邊好像是252吧.... 05/22 23:58
square0705:餅乾大專業,設錯邊好像是故意的,之前好像有討論很久 05/23 00:05
duck760629:正確應該是260巷 那邊設單行道真的超不方邊 05/23 01:43
coldshawn:我好奇的是那個轉角的車庫 不知道為什麼路會剛好畫在那 05/24 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