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大家 不知到士林劍潭捷運站附近 有沒有早上10點以前開的美髮店呢?? (家庭式的也可以) 明天早上突然急需要做造型 請大家告訴我 謝謝 在這邊跪求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34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