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hiple:天母東路的地球村? 05/24 01:27
推 ukyo1024:中正路和中山北路的科見美語 05/24 02:24
推 beardpapa:要加強聊天版的口語還蠻推中山北路5段上的大衛美語 05/24 02:52
→ Ampera:最近msn有很多講英文的不明人士隨便加入聯絡人,要小心喔! 05/24 03:14
→ Ampera:看到原po的文章內容,所以附帶提一下! 05/24 03:16
推 desamis:大衛美語會不會很貴阿? 我也想加強英文溝通能力orz 05/24 10:11
推 notbadgirl:我也想加強耶 組個讀書會好了 經濟又實惠@@ 05/24 11:15
推 desamis:讀書會都是怎麼進行阿?我也想參加XD 05/24 12:06
推 allen701117:我也想增加英文能力說~有人要一起讀嗎 05/24 14:11
→ Lanefa:可以去圖書館借英文雜誌有附CD 如果真的要加強口語~ 05/24 15:43
→ Lanefa:過福林橋 中山北路5段 印象有地球村跟大衛美語~ 05/24 15:44
→ Lanefa:沒去過~但是應該都很貴吧 囧~還要配合時間~ 05/24 15:48
推 exMrsWu:讀書會+1 :D 05/26 01:39
→ Zender:讀書會 +1 :) 05/27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