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天母或中山北路沿路 有沒有成人可以上英文口碑不錯的地方? 英文不好很難跟外國人溝通... 需求是不用太高深只要能一般聊天跟email就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10.28 ※ 編輯: evenwu 來自: 111.243.10.28 (05/24 01:22)
whiple:天母東路的地球村? 05/24 01:27
ukyo1024:中正路和中山北路的科見美語 05/24 02:24
beardpapa:要加強聊天版的口語還蠻推中山北路5段上的大衛美語 05/24 02:52
Ampera:最近msn有很多講英文的不明人士隨便加入聯絡人,要小心喔! 05/24 03:14
Ampera:看到原po的文章內容,所以附帶提一下! 05/24 03:16
desamis:大衛美語會不會很貴阿? 我也想加強英文溝通能力orz 05/24 10:11
notbadgirl:我也想加強耶 組個讀書會好了 經濟又實惠@@ 05/24 11:15
desamis:讀書會都是怎麼進行阿?我也想參加XD 05/24 12:06
allen701117:我也想增加英文能力說~有人要一起讀嗎 05/24 14:11
Lanefa:可以去圖書館借英文雜誌有附CD 如果真的要加強口語~ 05/24 15:43
Lanefa:過福林橋 中山北路5段 印象有地球村跟大衛美語~ 05/24 15:44
Lanefa:沒去過~但是應該都很貴吧 囧~還要配合時間~ 05/24 15:48
exMrsWu:讀書會+1 :D 05/26 01:39
Zender:讀書會 +1 :) 05/27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