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chiwu (chichiwu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其他] 中山北路7段81巷便利商店門口有走失的哈士奇
時間Tue May 25 11:34:46 2010
在中山北路7段81巷(全聯福利中心)對面的便利商店附近,
有一隻走失的淺色哈士奇,帶著紅色的項圈,很可愛也很乖,
他待在那附近已經兩天了,好可憐...
因為家裡空間不夠的關係沒辦法帶他回家,
希望大家可以幫他找回主人,或是暫時收養他也好。
拜託大家了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10.169
推 urocissa:很大隻嗎? 05/25 11:51
→ chichiwu:應該是成犬,中等身材 05/25 16:47
→ liwey:如果可以先帶牠去掃晶片,也許是走失的 05/25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