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中山北路7段81巷(全聯福利中心)對面的便利商店附近, 有一隻走失的淺色哈士奇,帶著紅色的項圈,很可愛也很乖, 他待在那附近已經兩天了,好可憐... 因為家裡空間不夠的關係沒辦法帶他回家, 希望大家可以幫他找回主人,或是暫時收養他也好。 拜託大家了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110.169
urocissa:很大隻嗎? 05/25 11:51
chichiwu:應該是成犬,中等身材 05/25 16:47
liwey:如果可以先帶牠去掃晶片,也許是走失的 05/25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