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請問一下 如果要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怎麼從劍潭站到蘋果日報阿 地址 內湖區行愛路141巷38號 想請問大家如果要在劍潭捷運出口那邊搭乘 會有公車可以到嗎 還是搭捷運比較方便呢? 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33.156
toulu:902 民權大橋下,走進對面行愛路 05/26 21:31
toulu:或若願意多花一段,搭203,277,279,285,612,685到民權吉林 05/26 21:32
toulu:轉617(繞機場),紅29,紅31,紅32到民權大橋,回頭走進行愛路 05/26 21:33
ALYNN925:請問一下902是在美麗華接駁車上車處那邊 還是下車那邊阿 05/26 21:39
thomaschion:在中山北路上 05/26 23:09
toulu:上述所有公車都在美麗華上車那邊,1號出口右側 05/26 23:13
awldw:坐捷運到雙連站在轉公車518 05/27 16:26
toulu:518繞松山車站那邊,比較不推,若要搭518不如同上到民權吉林 05/27 19:54
toulu:轉63同樣到新湖三路口 05/27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