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去社子市場會吃什麼 我覺得市場底有一家 蚵仔煎和藥燉排骨 還不錯 這家店旁的 乾麵和甜不辣 也不錯 旁邊巷子進去 出口那的 滷味攤 不錯 巷子中間的一家炸物攤 乾梅薯條和雞排 不錯 巷子出去斜對面過去一點的 豆花和豆漿 也不錯 以上是我常吃的 話說市場中間的水餃店 人很多 好像也很有名 但我卻覺得還好 大家有沒有吃過 也真的覺得還不錯的東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99.236
cow1223:在後面有一間四川滷味好好吃 還有繼續往延平北路六段下去 05/27 00:46
cow1223:有一間火鍋店要東鎮八八也很好吃 哈哈 05/27 00:46
OGCeveryhour:其實可以先爬文 舊文不少吧 05/27 01:22
audio20:買那間藥燉排骨賣的蚵仔煎 腥味超重不新鮮 我吃不完就吐了 05/27 01:26
edison11912:蚵仔煎要吃有名水餃後面髒亂巷子裡面那間 05/27 06:34
edison11912:滷味要吃不是靠水果攤那間,看兩間人潮就大約可以知道 05/27 06:35
edison11912:有名水餃我個人也覺得還好但是他生意超好! 05/27 06:36
edison11912:山洞裡面的魚丸冬粉個人覺得很不錯尤其是加上他們自製 05/27 06:37
edison11912:泡菜 05/27 06:37
OGCeveryhour:推山洞裡的丸湯 但不推自製菜乾 有非肥皂味... >_< 05/27 07:39
Qball:我也覺得水餃還好,大概是他的醬汁算不錯,所以有名 05/27 07:49
Qball:其實社子市場裡面我還蠻喜歡楊記的,雖然不是說特別好吃, 05/27 07:50
Qball:但是有一定水準 05/27 07:50
iamhsg:水餃普普+1 還是喜歡南機場的來來啊~ 可惜太遠~ Q Q 05/27 08:51
peach5292:東鎮巴巴真的還不錯..但每次去都要等... 05/27 11:07
peach5292:說真的..以前我小時候都會吃全聯對面的甜不辣..但我覺得 05/27 11:09
peach5292:現在的口味有變..已經沒有以前好吃了... 05/27 11:10
rdmichael:推水餃旁的那家雞肉飯&炒青菜很有大火快炒的味道 05/27 11:42
rdmichael:山洞裡的魚丸冬粉,魚丸製作時經過空氣好腥..... 05/27 11:43
Uliclo:水餃的酸辣湯已經沒以前好喝了~(個人感覺) 05/27 11:49
seamosshsu:我都吃鐵皮屋豆花 小時候吃到現在 以前在社中街 05/27 11:57
seamosshsu:後來才到市場開XD 05/27 11:58
LYWN:山洞魚丸變好小一顆= = 05/27 12:12
cow1223:山洞魚丸湯好好吃 從小吃到大欸 東鎮真的要等 不過 也好吃 05/27 12:51
iamhsg:第一次去吃山洞魚丸 吃到魚丸裡有一小片塑膠 沒有下次了 05/27 16:25
lavendermfva:巷子內的肉羹麵、蚵仔煎、豆花、楊記麵線+甜不辣, 05/27 20:14
lavendermfva:郭魚湯,市場後面的魷魚羹麵 05/27 20:14
audio20:水餃普普+1 推楊記和古早味豆花 05/27 21:41
s955163:水餃普普+1 05/28 01:38
s955163:豆花真的是王道!!! 05/28 01:38
realfar:木根蚵仔麵線跟豬血糕 在社正路跟社中路口 05/28 12:46
thomaschion:水餃已經爛掉了,很多店都沒小時候時好吃了. 05/28 21:47
Yaiyu:我覺得中間那間排骨飯好好吃 還有大推東鎮 06/06 02:47
pc3661:木根只有豬血糕還可以而已,麵線只是吃味道的,又貴得要死 06/15 02:20
liangcw:蒸餃酸辣湯那家~酸辣湯好喝又便宜!!!! 03/02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