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運動,本來都自己在家裡跳跳拳擊有氧 可是最近已經跳到DVD教練閒聊的話都會背了XD 開始有點無聊 想說可以去看看士林運動中心的健身房,但是不喜歡人多的感覺 請問一下哪些時段跟日子人會比較少呢? 挑人少的時段去感覺比較舒服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3.60
det6875:我更想知道游泳池人少的時間?XD 05/30 00:37
cheuky:一大早六點去游泳 不知道人多不多呢 @@ 05/30 11:48
vnucit:請問游泳的話學生票多少呢 05/30 14:31
huilin:一大早 超多人的 會有很多的阿公阿嬤喔~~ 05/30 22:02
OGCeveryhour:10:30去游才是王道啦 唯一缺點是有游泳班 05/31 0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