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#1C0c4mqS ] 作者: djbm (山西布政的五千兩) 看板: dog 標題: [認養] 台北/黃金小甜心,小雨 時間: Sun May 30 20:59:26 2010 圖文網誌版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nbaba/14310561 週六傍晚,下著雨.......我們兩個準備走路去買咖啡跟麥當當,打算帶去電影院吃 在朦朧的雨中看見她,全身濕透 於是,所有計畫全部不算........ 什麼電影、咖啡、麥當當都跟我們說BYE-BYE 想靠近看她,她眼神充滿恐懼與不安,夾著尾巴就想走 原來.....她害怕我們手上的雨傘 於是我們把雨傘擱一旁,陪她一起淋雨,蹲下來試著討好她,她才願意向我們靠近 B決定回去騎車、拿項圈、牽繩,帶她去獸醫院掃晶片 她非常非常喜歡坐機車,相當熟練的上車、坐好、出發、到達、下車 掃晶片的機器繞了好幾圈,果不其然.....什麼都沒有>"< 作了簡單的檢查,三合一過關、犬瘟熱過關 真是上天眷顧的小女孩 我們暫時給她取名為「小雨」 女生,大約一歲半,似乎未結紮 走失地點是三重市大智公園附近 發現日期是2010年5月29日傍晚 個性相當穩定、會坐下、握手、愛坐機車、不會在室內大小便 她暫時睡在小靖的玩具房裡 這幾天下雨,天氣比較涼,鋪了一塊毯子給她當床 小雨非常當然的就乖乖趴在上面 她不會主動咬地上的玩具,要拿給她她才會玩 不會破壞家具跟玩具,還好,這一點跟龍靖也一樣 很窮的瑪瞇就不用一直更新玩具 關在玩具房裡的小雨,會哼哼叫,想出來 因為她非常黏人,小雨不會找龍靖玩,只會一直找人 而且對機車聲音非常敏感,外面機車經過,小雨就會豎起耳朵聽 累了不知道幾天,想必都沒有好好睡覺 靠著B的小雨,終於進入夢鄉 雖然我們希望小雨是因為貪玩偷跑出來,忘記回家的路 雖然我們希望主人會主動出來找她,騎著機車帶她回家 雖然我們也知道這個可能性也許不高 所以在尋找主人的同時,也開放認養 希望小雨可以有個全新的家庭、愛她的把拔、瑪麻 陸續我們還會繼續記錄小雨的生活 希望大家幫忙轉PO在FACEBOOK、噗浪、BLOG上 幫我們詢問看看是不是有人願意給小雨一個希望 不要再讓她孤獨的等待下去 拜託!萬分感激,無以回報 可在BLOG留言或者與我們聯絡 0929-754-335 龍靖麻 0958-625-116 龍靖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22.6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22.65
shinerita:小雨好可愛~原PO好心推!! 05/30 21:14
Connec:推好心 05/30 23:18
iamhsg:小雨好可愛~原PO好心推! 05/30 23:50
ccss93:好可愛唷XDDD 希望可以找到好的主人! 05/31 01:03
thomaschion:幫你po在噗浪上 05/31 06:17
flyinbread:可愛!! 05/31 13:11
Enyagirl:推原PO好心人~小雨快找到好人家 06/01 02:10
jones99a:大推喔^^ 06/01 19:47
pinocchou:推 06/02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