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imon (for every sin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閒聊]西歐隔壁的麥當當
時間Sun May 30 23:35:52 2010
今天肚子餓, 順路經過西歐隔壁的M速食店
沒想到點菜的服務生超可愛, 五官很漂亮的正妹!!!
正覺得今天很幸運的時候, 突然發現另一個櫃台妹妹也很正!!!
在星期日晚上九點十五分的時候, 前台服務生都是正妹啊~~!!
住在士林真是...太好了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204.232
推 away01231259:約莫一年前 那家M的星期天中午櫃檯 也有個正妹 05/30 23:39
→ away01231259:不知道有沒有換人XD 05/30 23:39
→ weihoncheng:名牌這麼明顯為什麼不記一下呢XD 05/30 23:51
→ camel0083:有去要個電話嗎? =.=" 05/31 01:18
→ thomaschion:讓我想到賣當當的廣告 XD 05/31 0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