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這裡有七點沒貼的喬巴點數, 聽說期限是到今天? 我沒有在收集。剛好家裡桌上就有這些..... 有在收集的人可以來德行東路252號前郵局這拿喔! 請傳簡訊 0926 388 840 (上班不方便講電話) -- 董仔~你好久沒來了喔~!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quare070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9.68
iamhsg:我有三點 社子自取 05/31 14:32
copwind:http://tinyurl.com/2ephcu4 05/31 16:18
copwind:活動延到6/14 兌換延到6/21 限變身筆~ 05/31 16:18
square0705:所以我和一樓剛好湊十點 XDD 05/31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