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igShi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innitzeng (小燕婆婆)
看板
BigShiLin
標題
[徵求]陪我吃午餐一名
時間
Sat Jun 5 11:13:22 2010
大家都不在家....無聊ing 有沒有社子人或葫蘆人剛好無聊 一起吃飯 @@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5.237
推
archie
:雖然我也士林 但離社子有點遠
06/05 11:52
推
pocali
:我是社子人~~~只是我現在才看到~~~XDDDDD
06/07 0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