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都不在家....無聊ing 有沒有社子人或葫蘆人剛好無聊 一起吃飯 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65.237
archie:雖然我也士林 但離社子有點遠 06/05 11:52
pocali:我是社子人~~~只是我現在才看到~~~XDDDDD 06/07 0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