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camo:我記得家樂福有賣 06/05 11:26
推 smallkaku:眼花看成白飯 XDD 特力屋有軟木的那種 印象中也有白板 06/05 12:03
推 seamosshsu:白飯+1XDDDDDDDDDDD 06/05 12:07
推 FDM:白飯+1 還想說家樂福怎麼有賣@@ 06/05 12:31
推 Limena:白飯 06/05 14:26
推 wuchialong:文昌橋下永和豆漿附近 有家專賣黑白版的門市 叫群策 06/05 16:02
→ AndesDeer:白飯+1 06/05 17:28
→ OGCeveryhour:白飯+1... XD 06/05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