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nec (康奈克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問題] 是不是有哪個神生日
時間Sat Jun 5 15:08:43 2010
不知道是不是哪個廟在辦活動還是哪個神生日
士林國中這邊ㄧ直有鞭炮跟嗩吶聲(那應該是嗩吶吧= =")
有誰知道嗎!!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64.91
推 frosty0301:神農宮有活動 06/05 15:19
→ zxcvbn:媽祖 06/05 16:19
推 AndesDeer:神農宮有活動,剛從那邊回來,非常熱鬧呢。 06/05 17:27
推 daniel0922:現在天母這也聽到了耶!!! 06/05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