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~希望有人可以借我3.5吋外接軟碟機~ 讓我內建win7的筆電可以重灌成XP 大約三天內就可以歸還 我可以請你喝飲料~謝謝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25.74
loveswim:借外接光碟機不就好了.. 06/06 16:47
幫我弄的人好像說要軟碟機才行耶@@ [iamhsg:現在還有人用這東東嗎? XD 06/06 17:01 很復古吼XD
ILR: 要 load chipset driver 吧 06/06 17:10
這是....?
chaos64:很急嗎? 我有, 可是放辦公室裡. 我上班地點在士林. 06/06 20:56
哇謝謝喔^^那哪時候方便和你拿呢? 希望可以站內信約時間地點和聯絡方式... ※ 編輯: Yue1213 來自: 220.136.125.74 (06/07 02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