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oveswim:借外接光碟機不就好了.. 06/06 16:47
幫我弄的人好像說要軟碟機才行耶@@
[→ iamhsg:現在還有人用這東東嗎? XD 06/06 17:01
很復古吼XD
→ ILR: 要 load chipset driver 吧 06/06 17:10
這是....?
→ chaos64:很急嗎? 我有, 可是放辦公室裡. 我上班地點在士林. 06/06 20:56
哇謝謝喔^^那哪時候方便和你拿呢?
希望可以站內信約時間地點和聯絡方式...
※ 編輯: Yue1213 來自: 220.136.125.74 (06/07 02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