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火氣大冒痘痘 請問高島屋附近哪裡有賣蜂蜜苦瓜汁 希望是晚上八九點還有開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1.214 ※ 編輯: prokofieff 來自: 123.192.11.214 (06/07 20:16)
Lowrider:高島屋裡面不知道有沒有果汁攤 06/07 20:26
prokofieff:有的話 好像也會蠻貴的 06/07 20:35
caroinoz:要跑到石牌夜市裡有好喝的! 06/07 20:41
qoocat:高島屋美食街有果汁吧,士東市場1F也有現打蔬果汁,都不便宜 06/07 21:28
Ampera:看醫生調整一下體質,比較實際吧!自己亂搞很傷身。 06/08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