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女朋友畢業想要送特別一點~大家送花~她拿氣球因該很不賴吧 假如各位網友也有一些建議可以告訴我~^^ 士林或是哪裡都可以~我有車車很方便~謝謝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0.33
annniebb:印象中中山北路和忠孝西路交叉口有在中山北路往北右側 06/08 00:18
asity:從士林官邸往士林捷運站路口那家還在吧 06/08 00:21
asity:就是面對福林加油站右手邊 06/08 00:22
seamaple:送氣球很酷喔!! 06/08 00:35
benson0204:石牌路上,在石牌國中對面,離mos不遠有一家~ 06/08 21:10
iamhsg:"應"該 06/08 21:20
brtim:原po保重,很容易有反效果。 06/09 00:05
mmbabytin:中山北路五段,中國石油旁邊有一家!! 06/09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