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各位士林人好,   我即將搬到士林居住,   新租的房子是一整層的公寓,   網路和第四台得自己牽。   新家在文昌路的巷內、美崙公園附近,   爬文看到大家似乎不太推陽明山的網路,   請問如果只是簡單的收發信件、bbs、fb遊戲、PPS、網拍和youtube看影片,   選擇哪一家網路業者比較便宜實惠呢?   整間房子只有兩臺電腦要用網路,   大概申請多少M才好?(實在沒概念Orz)   另,   第四台部分,   房東有留下疑似第四台的線,   這樣是不是打電話請第四台的人來裝上就好?   士林只有陽明山可選擇嗎?   感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62.142
seamosshsu:對阿 只有陽明山 系統業者都是分區經營的 06/08 09:47
seamosshsu:還有 現在第四台還要加裝一個盒子才可以看XD 06/08 09:48
pink0936:我家是用陽明山的網路跟第四台,如果你不介意三不五時塞 06/08 14:54
pink0936:一下(現在到是還好),或者電視斷訊線路維修時沒網路用 06/08 14:55
pink0936:你倒是可以考慮陽明山!因為便宜~~~ 06/08 14:55
AndesDeer:我也是覺得它便宜,但斷訊和塞車的情況會很頻繁嗎?不希 06/08 16:51
AndesDeer:是重度網路使用者,但也不希望太誇張XD 06/08 16:51
AndesDeer:對了,用它看PPS的話,跑得動嗎? 06/08 16:51
※ 編輯: AndesDeer 來自: 219.84.62.142 (06/08 16:52)
emily198813:陽明山的態度和服務需要加強..... 06/08 17:33
fanihong:沒在玩線上遊戲大概2M就很夠用了 06/08 21:58
fanihong:用CABLE會比中華電信的adsl便宜 06/08 21:59
fanihong:你可以選擇綁約的..會便宜一些 06/08 21:59
pink0936:我家是10M+第四台季繳一次共繳3XXX,我是重度網路使用者 06/08 23:31
pink0936:所以一斷訊我會非常火大,但其實也沒那麼頻繁~~~你如果可 06/08 23:32
pink0936:以忍受的話是可以用啦~~~ 06/08 23:32
pink0936:有點忘記了,不知道有沒有一個月斷一次@@沒有特別去記! 06/08 23:34
cess1223:我用陽明山網路 我跟爸爸跟媽媽同時三台看PPS還滿OK的!! 06/09 00:22
cess1223:不過偶爾真的會斷訊, 不過很少拉可能兩三個月一次 06/09 00:23
cess1223:我算中重度網路使用者 不會覺得特別差 XDDD 06/09 00:24
AndesDeer:哈,那我來裝看看好了,反正頂多就綁一年約。感謝大家:) 06/09 1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