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那家早餐店很奇怪 生意似乎不錯 但整個作業流程只有一個字形容 "亂"~~~~~ 除了讓客人無所適從外 更讓客人漫長的等待 還是等待>_< 還有該店很奇怪 明明賣的是早餐 確才剛8點 最一般的餐典---"飯糰"就沒了 所以我是永遠都吃不到 只有一個字 "氣">_</// 請問版上大大是否有跟我相同際遇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38.27
limpippo:但是這家真的好吃QQ...可是都要等很久QQ 06/08 13:58
cph623:我住在附近20幾年...只吃過他的燒餅油條跟蛋餅... 06/08 15:06
tassmania:蛋餅好吃 永遠吃不到飯糰+1 06/14 15:17
HOMERUN555:個人覺得太油膩 又不美味... 06/18 0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