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ancyn (allan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疑問] 陽明山下至誠路的傳統豆漿早餐店
時間Tue Jun 8 13:36:45 2010
如題
那家早餐店很奇怪
生意似乎不錯
但整個作業流程只有一個字形容
"亂"~~~~~
除了讓客人無所適從外
更讓客人漫長的等待
還是等待>_<
還有該店很奇怪
明明賣的是早餐
確才剛8點
最一般的餐典---"飯糰"就沒了
所以我是永遠都吃不到
只有一個字
"氣">_<///
請問版上大大是否有跟我相同際遇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38.27
推 limpippo:但是這家真的好吃QQ...可是都要等很久QQ 06/08 13:58
推 cph623:我住在附近20幾年...只吃過他的燒餅油條跟蛋餅... 06/08 15:06
推 tassmania:蛋餅好吃 永遠吃不到飯糰+1 06/14 15:17
推 HOMERUN555:個人覺得太油膩 又不美味... 06/18 0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