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~ 我住士林 因為最近辭職了一個人在家會忍不住一直看PPS = = 實在是不太好 XD 想要找個地方可以很悠閒 喝飲料 吃吃東西 看看書 除了丹堤/星巴克 請問大家還有推薦哪裡嗎 士林附近好像也沒摩斯 麥當勞也有點吵 以前新光醫院旁邊那個咖啡館也倒了囧 害我整個不知道要去哪了 如果有免費WIFI更好 謝謝~ ^^~ --  ╭─╮╭ ╭───╮ . ╭╮╭╮ . ╮ ☆笑眼無敵☆  │╭╯│ │╭──╯ . ││││╭╮Gag擔當㊣ ╭╯╰╮│.│╰──╮╭╮╭╮││││╰╯│ ▃▃ ♀最高身高 ╰╮╭╯│ ╰──╮│││││││││╭╮│ ▃▃  ¢MC雪莉  ╰╯ │ ╭──╯││╰╯││││││││ 咬杯子的小女孩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.44
hi8d:士林的摩斯在泰北對面.. 06/08 23:30
cess1223:喔對耶!! 我很少到那附近哈哈哈 一瞬間沒想到 06/08 23:31
renewal2005:基河路上的伊是咖啡 但沒有免費的WIFI 06/09 00:29
loveswim:士林捷運站誠品旁的綠蓋茶 也可以無線上網 06/09 01:13
daphnedaphne:不過我覺得那間綠蓋茶很吵@@ 大直的安靜很多XD 06/09 09:11
iamhsg:不大可能有免費的wifi吧! 頂多只有店家自己提供無線上網~ 06/09 10:10
netsc:漢堡王好像有免費wifi? 06/09 11:37
scorpioQ:士林捷運站旁的真鍋咖啡也有提供網路,不清楚是不是wifi 06/09 11:40
chunrong:去伯朗咖啡 有免費無線上網 06/09 15:16
m0707:推伯朗 06/09 16:01
motors55:有wifi的話原po恐怕又會一直看pps 06/09 18:36
cess1223:我今天經過了綠茶蓋看到裡面的人潮 就卻步了 XDD 06/09 18:37
Lanefa:中山北路6段燦坤蘭雅店對面 有一間綠色招牌的咖啡店~~ 06/09 23:57
Lanefa:小小間的,我之前在那裡用手機wifi上網過 還不錯:) 06/09 23:57
mica0930:士林綠蓋茶的生意很好的感覺 每次經過無時無刻都滿座~ 06/10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