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chif4 (豬頭是我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問題] 芝山捷運站的遊民
時間Thu Jun 10 16:21:02 2010
一位穿梭在芝山捷運站外面的遊民
穿的破破爛爛..到處跟機車騎士或是車主要錢
(應該很多板友都有遇過他)
恩.....雖然常常看到他
不過今天他有點不一樣的地方是........
他臉上既然流血了!!!囧"
鼻子那邊掛了兩條血..超震驚的!(血量蠻多的)
那時在我前面有5台摩托車
他先走去我左前方第一台摩托車要錢
說是遲那時快...我前方五台摩托車不約而同向後退了好幾步..
當遊民要往後走..這五台摩托車又不約而同衝到前面機車待轉格= =
(真有默契....)
不過看到他臉上的血..誰看到都會嚇到吧!!
感覺像是被揍過.....
有人報警過嗎?
ps:就在快綠燈時..我看到他往一個女孩子方向走過去.
那女孩看到他嚇到..往後大退了10來步....
我突然有種身在惡靈古堡遊戲中的情境(誤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23.58
推 ukyo1024:這時候就該馬上切換成火箭筒瞄準 (誤) 06/10 16:57
→ brtim:這特效太猛了,沒加到分反而是嚇到路人。 06/10 20:41
→ Anda:是有點胖胖的那位遊民嗎(我也只遇過他..) 06/10 22:00
→ chichif4:1.2樓真是..XDDD 沒錯就是胖胖的那位! 06/10 22:45
推 fanatic335:他不是遊民吧??不是附近廟祝的兒子嗎??可能被揍了我想 06/10 23:02
→ kevin510136:要錢被揍,正常呀!有手有腳不會去賺?要是跟我要 06/11 14:14
→ kevin510136:我會先警告他別碰我 走開!!講不聽就開扁了吧! 06/11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