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igShi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ick0215 (嗯)
看板
BigShiLin
標題
[徵求] 鞋用立可白或超級白
時間
Sat Jun 12 02:24:01 2010
因為有一雙鞋 僅鞋頭氧化泛黃 覺得買一罐有一些浪費 所以想省點錢 希望能夠有板友能夠出借 可以的話 我會以一杯飲料報答的 謝謝大家 有好心人願意的話請站內信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28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