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一個一個都離我而去 我壓了阿根廷500冠軍 等一下要去幫他加油 中正路上的麥當勞有轉播 有人要一起去嗎~ 我想叫一桶炸雞來吃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33.189
popc:推一起看 06/12 21:47
tokyoer:請問半夜兩三點的也會轉播嗎?每場都有轉播嗎? 06/12 22:14
hikarusd:昨天年代主播說他們"場場直播" 06/12 22:54
hikarusd:糟..按錯,我只是要加註而已XD 06/12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