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ckman (不正常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閒聊] 世界盃~
時間Sat Jun 12 21:38:21 2010
朋友一個一個都離我而去
我壓了阿根廷500冠軍
等一下要去幫他加油
中正路上的麥當勞有轉播
有人要一起去嗎~
我想叫一桶炸雞來吃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33.189
推 popc:推一起看 06/12 21:47
→ tokyoer:請問半夜兩三點的也會轉播嗎?每場都有轉播嗎? 06/12 22:14
推 hikarusd:昨天年代主播說他們"場場直播" 06/12 22:54
→ hikarusd:糟..按錯,我只是要加註而已XD 06/12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