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下今年想準備國考 有去問過補習班(志光) 打聽過最便宜的價格就是用白金卡的優惠了 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任何好心人士有 如果哪位版友願意借用一下的話 會給些感謝的禮物的 拜託各位了~~~ 願意的話就麻煩給個站內信!! 感謝大家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23.70
nancy1686:剛好有優惠期的話,其實會比白金更便宜..XD 06/12 22:50
nancy1686:白金記得沒錯的話,似乎也只打八折還九折...... 06/12 22:51
eve00949:是歐~可是我去問!櫃檯小姐跟我說最便宜的就是白金卡價了 06/13 21:11
sharonhaha:我之前借金卡是原價打95折耶 06/16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