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00949 (麵包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徵求] 志光白金卡
時間Sat Jun 12 22:47:52 2010
在下今年想準備國考
有去問過補習班(志光)
打聽過最便宜的價格就是用白金卡的優惠了
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任何好心人士有
如果哪位版友願意借用一下的話
會給些感謝的禮物的
拜託各位了~~~
願意的話就麻煩給個站內信!!
感謝大家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23.70
→ nancy1686:剛好有優惠期的話,其實會比白金更便宜..XD 06/12 22:50
→ nancy1686:白金記得沒錯的話,似乎也只打八折還九折...... 06/12 22:51
→ eve00949:是歐~可是我去問!櫃檯小姐跟我說最便宜的就是白金卡價了 06/13 21:11
→ sharonhaha:我之前借金卡是原價打95折耶 06/16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