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有點想去一些餐廳湊熱鬧看世足 想知道士林天母區哪裡可以看 請問有人知道有那些地方有轉播嗎? -- Bigbang最強 嘻哈不死!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rahl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50.77
sarahlu0606:忘記先說謝謝!!! 06/14 11:55
martyrtitan:溫德 06/14 12:02
whiple:6/18 下午天母SOGO廣場有大螢幕轉播 06/14 12:09
dn890221:聽說麥當勞士林中心有 06/14 12:59
suckit7788:綠蓋茶館 文林路誠品文具館旁邊 06/16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