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rahlu0606 (莎拉莎拉好好食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問題] 請問士林天母地區有那裏可以看世足?
時間Mon Jun 14 11:51:31 2010
今年有點想去一些餐廳湊熱鬧看世足
想知道士林天母區哪裡可以看
請問有人知道有那些地方有轉播嗎?
--
Bigbang最強 嘻哈不死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rahl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50.77
→ sarahlu0606:忘記先說謝謝!!! 06/14 11:55
推 martyrtitan:溫德 06/14 12:02
推 whiple:6/18 下午天母SOGO廣場有大螢幕轉播 06/14 12:09
推 dn890221:聽說麥當勞士林中心有 06/14 12:59
→ suckit7788:綠蓋茶館 文林路誠品文具館旁邊 06/16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