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lu618 (蟲蟲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交換] 7-11公仔交換..
時間Mon Jun 14 14:07:47 2010
今天拿三張20點的貼紙一口氣換3隻
結果拆開看3隻都長得一樣
通通都是削鉛筆機...
所以想和板友交換
有人需要削鉛筆機的嘛
換隨便一隻都可以...
我有兩隻可以換
地點在捷運站或是陽明高中 百齡國中 國小附近都可以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41.208
推 kobe8112:我都故意找不同家換 06/14 14:17
→ lulu618:謝謝你的建議 下次我知道了T_T 06/14 14:29
推 ricefoeman:削鉛筆機是?? 06/17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