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lia:上周也聽說了 07/25 21:09
推 msa8529:太好了~ 如果真的重開 煩請把新地址po上來 感謝感謝!! 07/25 23:33
→ msa8529:茉莉漢堡雖然不是很美味 但有太多的回憶在啊 07/25 23:34
推 dunn:是微笑珍娜的舊址嗎 07/26 11:44
→ llia:是的樓上 07/27 06:25
→ Eshow:沒錯...朋友家微笑收起來, 租給茉莉 07/27 19:51
→ Eshow:中山北路六段470號 07/27 19:51
推 tiffany123:太好了 歡呼~~ 07/30 11:02
→ flora556:好久沒去吃了,不知口味是不是和之前一樣 07/31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