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igShi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天母中山北路上的一家賣國外食品的小店 聽到老闆和一位老外在說有關茉莉的事情 我就隨口問了一下: 茉莉要重開嗎? 老闆說 對啊 就開在我們店的隔壁(隔壁好像是微笑義大利麵...) 對於喜愛茉莉的朋友們 應該是一個好消息吧! 不知板友有沒聽說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02.162
llia:上周也聽說了 07/25 21:09
msa8529:太好了~ 如果真的重開 煩請把新地址po上來 感謝感謝!! 07/25 23:33
msa8529:茉莉漢堡雖然不是很美味 但有太多的回憶在啊 07/25 23:34
dunn:是微笑珍娜的舊址嗎 07/26 11:44
llia:是的樓上 07/27 06:25
Eshow:沒錯...朋友家微笑收起來, 租給茉莉 07/27 19:51
Eshow:中山北路六段470號 07/27 19:51
tiffany123:太好了 歡呼~~ 07/30 11:02
flora556:好久沒去吃了,不知口味是不是和之前一樣 07/31 18:10